IT频道 > 互联网 > 国内互联网

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疑收达芬奇300万公关费被免

2012年01月07日09:06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京华时报》总经理崔斌昨日被免职。他负责的传媒中国网近日也已经悄然关闭。

  据媒体此前报道,崔斌在达芬奇事件中担当达芬奇方面与媒体记者中间人,他的传媒中国网因此获得300万元公关费用。2011年7月10日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达芬奇"密码"”后,达芬奇家居经人介绍,找到曾在多家国内媒体担任高层职务的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总裁崔斌寻求帮助。7月14日,达芬奇家居董事黄志新在崔斌办公室签署了一份300万元的公关顾问服务合作合同,聘请该公司与各大主流媒体“深度沟通”,帮助达芬奇家居平息事件的负面影响。

  2000年底,崔斌参与创办《京华时报》,任职《京华时报》副总经理兼广告部主任。2010年初,崔斌任香港上市公司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总裁,兼任《京华时报》总经理。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微博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IT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